教育文体 -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
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-
简体| 繁體| 登录| 注册
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

创新实干 赶超跨越  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

军人小孩优先入学咨询

发件人:李**时间:2022-08-11

信件内容:

想咨询一下,军人子女优先入学(可优先选择学校跟班级)的文件什么时候可以批复?目前岳麓区的朋友有些已经接到了通知,望城这边还没通知,盼回复,谢谢!



回  复:


您好!您的来信已收悉,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:

1.2022年4月发布的长沙市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文件《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》和2022年5月发布的望城区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文件《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》中“落实教育优待政策”条款中明确军人子女接受义务教育,原则上均按《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》予以优待。

2.我区军人子女入学优待工作由区人武部和区教育局负责,2022年7月区人武部已完成相关入学信息的收集、审核,区教育局根据区人武部数据于7月25日、8月5日两批次派位到意向学校。

感谢您的来信,祝您生活愉快!

此复。



回复单位:望城区教育局

回复日期:2022-08-16